文章吧手机版
难受你的难受,快乐你的快乐
日期:2019-07-21 19:18:49 作者:陈晓莉 来源:文章吧 阅读:

难受你的难受,快乐你的快乐

  难受你的难受,快乐你的快乐

  当了老师以后,看小孩子眼神变得更加温柔,会更加感同身受他们的难过与快乐,想要无时无刻呵护着他们,看不得他们受委屈

  可是,尽管我们老师看的再严实,今天还是有小朋友受伤了,看着小朋友流泪的样子,心里就好着急好心疼。可能天气太热了,小朋友比较燥热,有的还留鼻血了,我们老师这边急的都要哭了,小朋友却一脸还不在乎模样,让我们哭笑不得。也许这是他们习以为常事情,也许他们还未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也许是他们足够相信我们,所以他们不慌、不忙。

  排练节目时,虽然很累,但是看到老师还在讲台坚持时,他们擦了擦额头上的汗,微笑着继续跟着我们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练了几天,还是有回报的,小朋友们跳的越来越整齐节拍也跟上去了,唱歌也没落下,舞蹈节目终于可以定档期了。家长知道小朋友在这边学舞蹈、学唱歌、学手工学有所成时,会让他们更坚信当初的选择

  我们希望可以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小朋友们学的开心,让家长放心。我们会用心管理好小朋友,难受他们的难受,快乐他们的快乐,切身的去了解他们,呵护他们。

  (撰稿/陈晓莉)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难受你的难受,快乐你的快乐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