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美妙的歌声响彻良垌
日期:2019-07-19 19:06:33 作者:蒲公英 来源:文章吧 阅读:

  7月19日下午3点40分,良垌黎明小学学生们在经过了一天的学习后,迎来了由“蒲公英社会实践在此开展音乐课

  课堂上,老师教导学生们唱《樱花草》,为不久后的文艺表演准备。老师们在台上一句一句地教着,台下的同学们也在认真地学着。“晚风吹动着竹林月光拉长了身影萤火虫,一闪闪,满山飞舞的钱币。”小小的校园里回荡着学生们充满了童真歌声天籁般的声音仿佛有着神奇魔力,能够吹散夏日炎热,让听到的人心舒畅

美妙的歌声响彻良垌

  接下来到了学生自由上台表演的环节。一些学生积极举手,想要上台表现自己。他们勇敢地站上讲台自信地握着麦克风,大声地唱出自己的歌声。每位学生唱完自己点的歌后,台下的同学们都会鼓起热烈掌声表示对他的认可。在这个环节中,我们主要是为了锻炼同学们的勇气,让他们敢于上台展示自己。

  音乐课是培养学生思想情操素养的一个重要学科,所以在小学的课堂中开展音乐课是一件很有必要的事。学习音乐不仅仅能让学生们的身心得到放松,还能提高学生们的艺术修养及艺术鉴赏能力,这些能力是孩子成长必不可少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美妙的歌声响彻良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