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致你
日期:2018-12-18 05:29:59 作者:僫?釁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致你

  致你

  知你,一直知你在,无形而又神秘。隐约觉得在眼前,在耳边,在周围空气的每一丝缝隙。思你,一直我在想,不时而又无刻。非常确信在脑海,在心中,在全身细胞的每一点记忆。我曾经风花雪月地寻找你,在每个花开的夏季;我曾经跋山涉水遇见你,在每个寂寞的雨里;我曾经义无反顾地奔向你,在每个想你的夜里。

  初,一切这么的不经意,不经意的遇见那个转瞬或会即逝的不经意的你。所有的不经意,些许的恍惚,驻足。终,勇敢轻松地踏出那一步。一步而已,曾几度尝试迈出,又回到原处。在原点徘徊循环几个季度。看尽了那些回忆,听惯了那些细语,习惯了那样的活着。你,一个不经意无声的打破曾经引以为豪的囚牢,释放了一个原本被判无期的罪犯。他走出牢笼外界事物将会有一个重新的认知,他将不会重回牢笼,只因他的内心渴望做一个你的专属英雄

  你,悄无声息的释放了他。

  他,将风花雪月、跋山涉水、义无反顾的追寻你。

  我也想这样

  静静的抱着你

  直到你睡去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致你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