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平凡岗位也需清正廉洁
日期:2022-03-23 03:35:02 作者:埠口港 来源:网络 阅读:

平凡岗位也需清正廉洁

  有人说,廉洁是一棵松,在万木凋零的冬日,为人们送上一丝绿意;有人说,廉洁是一盏灯,在黑暗冰冷的夜晚,为人们添上一份光明。而我们更要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廉洁更是一面镜子,它时刻提醒着我们要抵得住诱惑,撑得住信念,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

  走进工作岗位,我们自豪,因为我们自信、自洁、自律——我们全身心投入。廉洁是一种境界,自律是一种力量。从我做起,从我严起。

  亲爱的朋友们,孟子曰:“路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就让我们从每一件小事做起,立足自己的本职,

  以务实的态度,勤奋的精神,廉洁的作风投入发展的浪潮中,共同创造中更加辉煌的明天!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平凡岗位也需清正廉洁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