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谢谢你们爱我
日期:2016-07-18 来源:投稿 阅读:

 谢谢你们爱我

  谢谢你们爱我

  支教第七天,每过一天,都希望时间能过得慢一点,再慢一点。因为我爱我们班的孩子,他们也爱我。

  每个课间,各年级班主任都会到办公室休息,大家最喜欢话题就是讨论自己班的孩子。记得我有一次说过,二年级的孩子最气人的是他们乖起来就是一个小天使,捣蛋起来就是一个小恶魔。每次上课给你的感受就是,他们常会先打你一顿,再给你“一颗糖”来哄你。每次上课,我们两个班主任总是要在课室里撕声力竭地维持着纪律,课室里才能恢复安静,开始上课。上课前也是孩子们最喜欢捣乱的时候,他们总会跟老师抬杠,可是等到老师们开讲后,他们就一个个乖乖地坐在位子上听课。有时候真的是让你没法生他们的气。因为他们是孩子,所以会在上课前收不回还在操场上奔跑的心,因为他们爱你,所以在知道你生气时学会该好好上课。 (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每天,我都会收到孩子们送我的小礼物,对于我而言,那都是无价之宝。那是孩子们自己写的小秘密,向我们诉说着他们的心意;那是他们的童真,向我们描绘出他们内心深处的爱意……每张小纸条,每个手工,每幅画都在告诉我:“老师,我们喜欢你。”而我,也想告诉你们,无论你们是小天使还是小恶魔,老师都爱你们,还有就是,谢谢你们爱我。

  撰文/黄慧盈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谢谢你们爱我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