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紧张又有意义的一天
日期:2017-07-13 作者:李霏飞 来源:李霏飞投稿 阅读:

紧张又有意义的一天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六天,我们调研组开始写调研报告,根据院里写论文的要求,我们把写调研报告进行分工,我的分工是写论文的摘要和导语,摘要是整篇论文的概括,是最凝炼的一部分,导语包括调研的背景,研究问题和研究意义等,在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之后,终于写完了摘要和导语,然后进行了修改完善。

  根据安排,我今天下午有一节英语课,这应该是我第一次正式上台讲课,以前的我有点恐惧讲台,不愿意站到讲台上发言,所以在上课前我异常紧张,紧张到一直在看表,到了真正上课后,觉得没有那么紧张,没有想象中那么恐惧,上课的时候觉得比较上手,虽然我是第一次上台讲课,感谢那些同学的配合。为了不让同学们反感,我提出了两个问题,请问大家喜欢英语吗?为什么我们要学好英语?这两个问题,然后就请同学们回答,发表自己的意见。然后我就放了一个耶鲁大学的宣传视频:这就是我为什么要选择耶鲁。我希望通过放这个视频,让同学们体会一下纯正的美式英语是怎么样的,以此击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激情,而不是教他们一些枯燥无味的只是,同时还让他们见识一下世界知名学府的精彩诱人之处,以此来打开他们的视野,而不是目光仅仅局限于这个小港口,小县城,希望他们都有读大学的想法,并努力学习,来证明他们的想法是对的,希望他们都能走出去,去看看这世界的精彩之处,去见识一下外面的世界,体验一下大城市的魅力,走出去,过上更好的生活。(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紧张又有意义的一天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