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和不成熟的男人谈恋爱是什么体验?
日期:2017-03-17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

和不成熟的男人谈恋爱是什么体验?

  和不成熟男人谈恋爱是什么体验?

  他爱你,只是不知道用什么方式来爱你。

  01

  朋友向我抱怨男朋友太幼稚,二十好几的人,像个小孩子一样。

  我说,有个貌若天仙的男朋友,你丫就可劲儿得瑟吧。

  朋友说,真不是。当初是觉得他性格不错,现在才发觉和不怎么成熟的男生恋爱真的好累啊。

  前不久,早晨下了场小雪,他非要把我从床上拉起来,说是出去踩雪!

  这就算了,平时这家伙吵架不知道让让我,一个人吵完,然后各种拉黑不理我,第二天见我没理他,又黏过来给我道歉。……

  前几个月找了份工作待遇都还不错,谁知道这家伙都没和我商量就辞职,说是女老板色总爱迷迷地盯着他!

  我哈哈地笑起来,你这不是来秀恩爱撒狗粮的吧?

  朋友哭丧着脸,我现在就像他的老妈子,啥都要操心!

  我安慰她说,男生嘛,总有一天会成长为男人的。

  朋友叹了口气,我真怕撑不到那一天就散了,女人找个成熟会疼人的男人,真的是好重要啊。

  02

  听过一句话,女人是学校,男人就像学生,男人从小学生到大学生直到毕业,从初恋的毛头小伙子到幽默风趣的绅士,会经过不同的女人。

  好男人不是天生的,你觉得他绅士又温柔,那可能在遇到你之前,他已经被之前的前任女友调教过无数次。

  当然,你成为他的女人,能作为最后的收割者,这是足够幸运的。 wWw.wenzhangba.cOm

  更多可能是,你会成为他生命里的某个阶段的过客。

  他会成为你的逃兵,成为别人的踩着七彩祥云的盖世英雄。

  那时候的他很可能还不怎么懂女人的心思,见你肚子疼也束手无策,出去吃饭不怎么为你夹菜,当然也不会为你拉开椅子,偶尔还会为了和兄弟出去打篮球而放你鸽子。

  热血青春心急火燎,冒冒失失。

  不太绅士、不太体贴、不太幽默。

  失去了会哭,哭了仍然会认真地去爱。

  和不太成熟的男人谈恋爱,最大体验应该就是——

  他是你的软肋,但永远不是你的铠甲。

  除了对你爱,他一无所有

  03

  大学时,我的舍友找了个男友,也整天在我耳边唠叨着男友不成熟,不知道怎么疼自己

  她男友是独生子,家里宠着惯着,再加上颜好腿长,从小过着前呼后拥的生活,十指不沾阳春水。

  后来舍友搬出去和他住,他家务不做,好声好气哄着才会帮你煮下饭,平时下班回来就打打游戏,玩玩直播。

  其实看得出来,舍友是很喜欢那个男生,只是后来还是和他分手了。

  她说,平时那些家务活我做就算了,有一次我姨妈疼,他居然说我跑几趟厕所就好了,躺在晚上,见他在玩游戏,我挣扎着出去做饭,他吃完扔下碗筷就走,那一次我真的是好气呀,直接跑过去把他电脑插头给拔了。

  他见我生气也慌了,做了几天的家务,陪我聊天逛街,我姨妈疼也知道给我煮姜茶,时间一久还是恢复成原来那个样子,后来我打开他手机,发现他在和其他女生聊天,我就彻底对他死心了。

  与我的舍友一样,我们经常将不成熟和不爱你弄混淆。

  不成熟不是敷衍,不是自私,更不是对你漠不关心,只有不爱你的人才会这么对你。

  不成熟是他爱你,只是不知道用什么方式来爱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和不成熟的男人谈恋爱是什么体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