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不靠谱的是人,从来不是感情
日期:2019-06-12 00:28:54 来源:正能量 阅读:

不靠谱的是人,从来不是感情

  来源:陌言大叔(ID:moyandashu)

  听闻感情,十有九悲

  而那些被遗漏的美好感情,都是因为遇见靠谱的人。

  01

  感情没有不靠谱

  很多女人经历一段失败的感情后,都说过这样一句话:我再也不相信感情了,没有一个是真的。

  都会认为感情是最不靠谱的东西自己诚心诚意对待,最后却遍体鳞伤

  其实,她们都忘了这样一件事:那些异地异国甚至网恋存在成功例子

  所以,感情从来没有靠不靠谱的说法,一段感情的好坏是由感情当中的两个人决定的。没有不靠谱的感情,只有不靠谱的人。

  我们在一段感情当中,决定感情能否走到最后的因素,在于彼此给对方感觉

  听过这样一句话:一段感情的长久是彼此两个靠谱的成全,而不是一个人的独角戏

  靠谱的感情,不是每天无时无刻的关心在乎,也不是每天一句“我爱你”;而是彼此感到心安,对对方感到放心,是彼此水到渠成相处,是两情相悦的感情。

  而这一切的一切,都源自于那个人。

  曾听过这样一句话:被折断的树枝并不是因为树太脆弱,而是由于风太大。

  只有感情当中不靠谱的人,才会让你认为感情不靠谱。

  02

  不靠谱的人终究不靠谱

  讲述一段朋友故事

  丽丽大学时候,遇见了一个男生,后来两人顺理成章的在一起。

  毕业工作开始了长达两年的异地恋。

  就在他们一起经历了这么多,身边的朋友都认为会修成正果

  一年后,这段感情没能有个好的结果男方选择了和同公司追求者重新开始。

  后来我们才明白,错的人始终是错的人。

  其实感情当中,从来不会因为彼此共同经历了多少难熬的时光,彼此一起隐忍了多少分歧而将对方变成靠谱的人。

  曾见过相恋数年的情侣最后分道扬镳,也见过二十年的夫妻不欢而散。遇见不靠谱的人,无论你如何努力最后都会分开。

  常有人说:现在的感情靠不住,十多年的婚姻都敌不过小三甜言蜜语

  其实,哪有什么不靠谱的感情,明明就是不靠谱的男人。因为男人靠不住,所以数年的感情付之东流,因为男人靠不住,所以婚姻成了爱情坟墓

  03

  遇见一个靠谱的人

  所谓靠谱的感情,是先成为一个靠谱的人,再去遇见一个靠谱的人,开始一段感情。

  有这样一段话:想当将军夫人,就得先嫁给中尉,跟他在边境上、森林里、沙漠上,过上20年。

  所以想要遇见一个靠谱的人,首先等经历一段寂寞的时光,分得清什么是爱、什么是孤单。慢慢成为一个越来越好的人,那个靠谱的人才慢慢来到你的身边。

  在得到一份美好之前都有一段复杂过程,就像红烧肉好吃,但先得焯水、翻炒还要收汁,工序繁复

  很多事情都是这个道理,感情也是。

  靠谱的感情,需要一段慢慢变好的过程,再遇见一个靠谱的人。

  靠谱的爱,并不是甜言蜜语所堆砌起来的,而是靠着实实在在的心安走到最后。之所以会有人认为感情不靠谱,是因为遇见了一个用甜言蜜语毁了自己感情的人。

  那些让人遍体鳞伤的感情,它的本身从来都没有错,错的是感情当中的那个人。

  俗话说: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

  如果那个人足够爱你,愿意为你变成一个靠谱的人,有情人何愁不成眷侣

  余生,爱一个靠谱的人,有一段靠谱的感情。

  作者:陌言,心理学研究者,百万女性情感专家,用文字替女性发声。每晚九点,懂爱更懂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不靠谱的是人,从来不是感情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