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红颜与蓝颜
日期:2018-12-18 19:22:17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

红颜与蓝颜

  mdash;— 红颜知己 ——

  男人除了需要有一个刻骨铭心爱他的老婆,还需要有一个心有灵犀懂他的红颜知己。

  红颜知己,最懂得的就是恪守界限。当你卧病在床与痛苦激战的时候,拉着你的手慌张无措泪流满面的那个人必是你老婆。她怕你痛、怕你死,恨不得替你去死。 她哭哭啼啼,痴痴缠缠,让你感动,让你心灵难安。而红颜知己则不哭,她只是站在床头,静静的凝望着你,阅读你的心灵,然后用她的口、她的眼和她的心告诉 你:她知道你痛在何处。她理解你,愿为你默默的分担,让你灵魂不再孤寂,令你欣慰

  在她面前,你唯有投降,无路可逃,实是不能逃,更是不想逃,通常情况下,老婆是倾诉者,而红颜知己则是聆听者

  哭,是因为爱你;不哭,是因为懂你 。故能做红颜知己的必是女人中精品,而拥有红颜知己的也必是男人中的智者

  一个男人,假如生命中有一个刻骨铭心爱你的女人,又能有一个心有灵犀懂你的女人,夫复何求?

  懂你,但就是不属于你。给你适可而止关照,但不给你深情,不给你感到她会爱上你的威胁,也不会让你产生爱上她的冲动热情,这是做红颜知己的技巧

  红颜知己全是些绝顶聪慧女孩,她们的心里最明白一个女人想要在男人的生命永恒,要么做他的母亲,要么就做他永远得不到的红颜知己。如果说老婆是太阳情人月亮;那么,红颜知己则是星星。太阳和月亮都有疲倦的时候,星星却没有,它闪闪烁烁若即若离,甘于寂寞而又灿烂长久

  她理解你,愿为你默默分担,让你的心灵不再孤寂,令你欣慰。在她面前男人可以是倦鸟也可以是浪子,可以疲惫孤独无助逃避懒惰,而她是能接纳你的黑夜,给你安静,做你恢复能量空间。因此说,红颜知己才是旷世的绝代佳人

  知道提那些东西不是她的事情,她不想爱情,只想友情。她就像一个顽皮的勾魂鬼,一只眼睛对着你就那么一挤一眨,便把你身上男子汉的那部分淘气、热情、活 跃的分子勾了出来。你出门远行,音讯全无,红颜知己心有牵挂,多次拨打电话,但每次都打不通,因为你关机了。等你漂泊够了,蓬首垢面地站在她面前时,她只 是盈盈的笑问:好久不见,玩得开心吗?她不会提及她的牵挂,她的焦虑,她的气恼,永远也不会提。

  无论你在别人的面前多么的高高在上不可仰视,在红颜知己眼里都只有尊严没有威严,她能穿过层层面具,如入无人之境的走进你的心灵,用一种你和她都懂的语 言,来和你进行灵魂的对话交流。也许你的红颜知己也会爱你,但聪明的她知道你们不可能,只有做这样介于情人与朋友之间的角色,你们才能长久!

  这就是——红颜知已!

  一个女人,能做红颜知已的,必是女人中的精品。

  一个男人,能拥有红颜知已的.也必是男人中的智者。

  mdash;— 蓝颜知己 ——

  作为一个女人,也同样需要有一个,心有灵犀,懂她的蓝颜知己。

  他 不是夫、不是情人,而是居住在你精神领域的那个人;他不一定英俊,也不一定要比你年长,但他一定成熟睿智善解人意;他没有夫的霸道和忽视,没有情人的 贪恋和痛苦,他有男子汉的宽怀气度,也有男子汉的柔肠侠骨,你和他探讨人生社会,你和他畅谈理想心情;你和他电话里常常笑语连声,你总是没完没了地倾 诉,他无论什么时候总是默默地倾听你的心声;他是除了你的另一半之外最了解你的那个人,甚至有的时候有些话你不会跟你的另一半说但是你会去跟他分享你的心 情故事,有些跟别人不能说的事情你却能跟他说;有了这样一个蓝颜知己也就等于你多了一个心理医生,多了一本心灵日记

  他像个垃圾桶,装得下你所有的坏心绪;他像个空调机,送了热风送冷风;他是在你烦恼的时候,你最忠实听众,他不会因为你的喋喋不休而远离你,不会因为 你的胡搅蛮缠鄙弃你;他会告诉你事情的最好解决办法,然后陪着你一起走出你阴晦的天空;而在你快乐的时候,他会淡出你的视野,静静的快乐着你的快乐;他是 你生命中真正意义上的朋友,人活这一辈子,总会碰到这类特别的人,但他不能被单纯的划归为朋友,因为你对他倾注的关爱超出了一般朋友的界限和理念,可你和 他又不曾有过将之升华为爱的那种想法具体行为,他可能会因你悲伤难过轻拍你的背,可能会因你怕黑牵你的手,也可能会因你迷茫哭泣拥你入怀安抚,事实也仅 仅如此。

  也许日子久了,你对他的倾诉有了依赖性,你习惯了每天想他,也习惯了每天和他联络,有时候你的心里甚至不敢再保证自己和他是在友情的同一个水平线上,你们都 怕升温的感情变质,都怕爱的成分超越友情,每每这个时候,聪明的蓝颜知己他会帮你保持冷静头脑,他会在你感情要燃烧的时候加点冰,他不会让自己跟你一起 不小心掉进爱情的深渊中,因为他知道“做朋友一生,做情人只得一时”。也许,终其一生你们也不会产生经典的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爱情故事,但是,你会因 为拥有了这样一个朋友,更加的热爱自己的生活珍惜自己的生命,也因为有了他的存在,你的生命多了条雨后的彩虹!

  你很感激命运感谢上苍给了你这样一个人,一个让你在这个世界上不再孤单,不再寂寞的人,即使是痛苦,也胜过麻木苍白。虽然,他不会永远的陪伴在你的 身边,虽然,你不曾要求他为你做些什么,你却希望他会过很好,同时你也知道他一样希望你过的很好,他希望你能天天快乐得象个蹦跳的兔子,你们都当对方的幸 福是自己的幸福。这样一位豁达开朗而不存私心的蓝颜知已,那应该是生命的一道美丽风景线,是一种金钱难以衡量财富,彼此之间保持距离纯真交往,这种 友谊才会变得更加长久。

  这就是——蓝颜知己!

  一个女人,能有蓝颜知己,她的人生是完美

  一个男人,能做蓝颜知己,却是男中豪杰!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红颜与蓝颜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