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怕黑就开灯 想念就联系"
日期:2022-04-07 11:09:15 作者:爱你们的 来源:小北 阅读:

\"怕黑就开灯 想念就联系\"

“怕黑就开灯,想念就联系,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我们最多也就是个有故事的人。

所以,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却身不由己,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么样,自己尽力了就好,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

1.

有时候不免觉得,在我们生命中的许多的喜怒哀乐,都是一场循环。

比如,你刚刚经历了恋爱的甜蜜,但失恋的难过又来得那么猝不及防,慢慢的,时间的流逝又淡化了这场伤害。后来又出现了那位新的他,你们情投意合,你们如胶似漆,又投入到一场新的恋爱中。

你看,不管是伤心难过,还是快乐兴奋,它们有去就有来,如此循环着。

前不久,无意中知道了身边一对谈了好几年恋爱的朋友分手了,我当时猛的愣了一下,因为在所有人看来,他们都一定会走下去,但偏偏他们就是分手了。听闻女生最近状态很不好,几个朋友轮流着陪伴她。

其实对于失恋这件事而言,旁人总是无法给你最有效的答案,因为许多的离别都是蓄谋已久的,变了的心也是无法回到过去的。

要知道,离开了的人知道你会难过,可他依然还是头也不回地走掉时你就该知道,他不再是一开始踩着七彩祥云来接你的盖世英雄了,这一刻你能做的,只是给自己一个大大的拥抱。

在哭过闹过之后,重新开始你的新生活,你要告诉自己,你要活得更漂亮,日子过得更精彩。

毕竟很多事情过去我们就再也回不去了,但还有能够到达的明天。而那些失去的错过的人总有一天会慢慢地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学会的是接受而不是留恋。

2.

生活总是这样,当难过和痛苦来临的时候,我们就不自觉地放大了这份悲凉的情愫,夸大了事情的后果,好像天都要塌了下来。

殊不知,当下发生的每件事不过是生命中的一个里程碑,回过头来看,它好像并没有想象中的难过,反而会觉得自己幼稚又可笑。

还记得8岁第一次考英语不及格时足足哭了三天,怕被妈妈骂,但最后还是妈妈给了我温暖的安慰;

记得第一次失恋的时候感觉每天都度日如年,即使是在上课,眼泪还是不自觉地流,甚至试过几个晚上根本就睡不着;

记得第一次站在偌大的北京城里,孤独和迷茫裹挟着我,让我不知道前面的路究竟该往哪里走。

可是如今想起来,这些生活中的点滴从来都只是我们生命中的小事儿,未来会有更多比考试不及格的难题,未来也会遇到更多不同类型的男孩,未来你也会走过更多更大更远的地方。

曾经难堪的自己已经过去,我们也可能有时光机,可以回到过去,所以,不如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因为无论你多么纠结,它都已经变成故事了。

3.

有句话说得好,生活中,从来都没有到不了的明天。

或许你也像当初的我那样。

刚失恋了不得不离开那位牵手相伴了数年的男孩,不知道曾经的那份回忆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够彻底忘怀;

为了完成梦想,为了生存,在一座座陌生的城市中,一个人迎着寒风孤独地走在毫无归属感的街道上,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是个尽头;

又或者你刚刚丢了工作,坐在只有十几平的出租屋里,看着银行卡上伶仃的数字,抱怨着生活为什么总给你来个措手不及,让你一个人不知所措。

但是亲爱的你要知道,每个人必定都会经历过一系列难熬的时光,当这些日子熬过去了,它就是你的荣光。

所以不如做个内心温柔且坚定的人吧,相信好的总比相信坏的要来得更为快乐,怕黑就开灯,饿了就吃饭,难过就睡觉,想念就联系,喜欢就表白,想做什么就立刻去做。

即使是要哭,也要尽情哭个痛快,丢掉昨天的难过,才能够空出手来接住明天的快乐,我相信,我们都会更好的,不是吗?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怕黑就开灯 想念就联系"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