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她居然一碰我就对我的身体了如指掌!
日期:2018-06-28 20:15:08 作者:何善尼 阅读:

她居然一碰我就对我的身体了如指掌!

  置  顶  善  尼  公  众  号  ,听  走  心  的  故  事  

何善尼晚安 想梦见你

  点 击 上 方 收 听 

  今天去看中医需要排号,我是第四个。

  感觉医生特别厉害,就摸了摸脉象就能知道你性格如何,身体哪些地方不太好。

  医生说第三位的小姐姐性格不好,特别容易生气,然后那个小姐姐大喊:怎么说话呢,谁脾气不好了!

  哈哈哈哈,到我这,医生说我性格好,心态好,想的透。身体上就是肠胃有些小毛病,只需要多注意饮食就好。

  她说是不是工作太累了,而且没按时吃饭,我吃惊的看着她,还真是。

  她说还好我心态好,没有什么浊气不然这么多的工作一定会让我生病,所以我真的好感自己好心态。

  所以我想告诉小耳朵们,心情不好心态不好很容易就让自己身体内留下不好的气。这些气就容易让人生病或者不舒服。反正我是这么理解的。

  所以呢,善尼这档节目就是想让你开心的,哪怕我唱歌唱得不好,瞎说的东西没有逻辑,但我希望的是你会感受陪伴温暖,就像善尼就在你身边一样。我们是朋友

  好了,朋友,听完早点睡,一定要开开心心的,才不会生病哟!

  明天见。

  晚安,想梦见你.

  给善尼投食点这里!

  我有个梦想,需要十年来实现

  今天是第679天,

  希望你是陪我到最后的那个人。 

  ?何善尼晚安 想梦见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她居然一碰我就对我的身体了如指掌!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