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断联后,前任来联系就是为了睡一觉?
日期:2019-03-27 20:16:06 作者:林孑 来源:林孑 阅读:

断联后,前任来联系就是为了睡一觉?

  我们先来看一个图片

  我们之前反复强调,断联一段时间以后,男生联系你,不管是打个小电话,还是发个小短信,主要就是想来看看你怎么样了,了解你的近况

  这个时候,他还没有去考虑复不复合问题,只是来看看你的怎么样了。

  当然,他来联系你,也有可能是他想你了。

  有个女生问:“被分手由于不甘心,情绪激动当面骂了他,虽然没有脏字,但情绪激动,有点撒泼,那他也会想我吗?”

  唔,这个问题是这样,其实断联以后一般是这样的心态变化

  随着断联时间的拉长,你们之间的冲突浓度会慢慢下降,你在他头脑中的负面印象也会慢慢淡化。再过一段时间,说不定他什么时候会想起你来,想起你的好来。

  不过,这一切的发生需要足够长的时间。

  一想到,他在以后的什么时候会想你,你会不会有点小小的期待

  其实,我们早就深入解析过“男人想你”这件事。

  男生突然跟你说一句:“两天没见你,还挺想你的。”

  这句话听起来不错,很浪漫

  但站在男人的角度,想你这件事其实包含想睡你。

  想你 = 想睡你。

  女人总是希望男生能真心喜欢自己,而不是单纯的喜欢睡自己。

  以后,当你的男人再次说到“很想你”,请你自觉把这句话翻译成“很想睡你”,哈哈,不知道你的内心是何感受

  回到我们那张图片中的情况,和前任见面了。

  这个时候就要注意了:

  一部分的情况,前任跟你见面就是聊聊转转玩玩

  另一部分的情况,前任跟你见面就是想睡你。

  为什么想睡你?

  刚刚说了,因为想你了啊。

  之前你们关系紧张矛盾很深的时候,他其实并不想睡你,甚至你去拉他的手,他都会把你的手甩开。

  现在断联一段时间了,紧张的关系有所缓和了,他就又想睡你了。

  对于女生来说,其实你并不排斥睡一觉,只是你认为只有情侣之间才会睡觉。那么,他现在要跟你睡觉,你们算是复合了吗?

  你知道他是怎么想的吗?

  男人其实管不了那么多,他只想先上了再说,先睡了再说。(为了能睡你,有的男人甚至会先假意答应你复合了)

  于是,女生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得不到任何承诺,女生就想拒绝男人,推开他,不想跟他亲密

  最关键时刻到了,看图片中的描述:“开始我拒绝了,他就要走,最后拗不过他,我还是和他发生关系了。”

  大家注意了,这不是个别案例,这是一个普遍现象,很多女生都会遇到这种情况。

  男人想发生关系了,女生拒绝了,接下来男人会怎样?

  很简单,他就会生气要走。

  你害怕他生气吗?你害怕他离开吗?你害怕他离开以后就再也不联系你吗?你害怕你的复合大计随之瓦解吗?

  如果你害怕,你看到他生气的样子,你看到他真的转身要走了,于是你一下子就软下来了。

  于是,他就成功了。

  其实,这就是分手后见面男女之间最关键的博弈

  他内心很清楚,你就是舍不得他,你就是一心想跟他复合。你现在不肯跟他发生关系也只是扭捏作态,他一假意要走,你就会乖乖就范。

  他的内心再一次确认,你还是原来那个你,他还是可以牢牢把控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所以,后面发生的事就很容易想象了。

  他跟你睡了一觉,想你的情绪已经消解,想睡你的目标已经达成,那么,接下来他就想回家了。

  他并没有想太多后面的事,对于他来说,他只是睡了一觉。

  没有示好,没有复合,也没有未来

  但是你是期望有未来的,你是期望后面两个人继续联系,好好在一起的。看图片中的描述:“第二天就对我爱搭不理,不主动联系我,我发微信他还不想说话的样子,我说我不舒服也没一句关心,最后我发了小脾气说他不关心我,结果他又生气了。”

  于是,你的行为又让他感觉到——你又开始来劲了。

  对,就像以前一样,你又开始来劲了。

  那么,他就会再一次选择不理你了。

  作为当事人的女生,遇到这种事,真的是气得要死。

  想睡自己的时候笑眯眯,睡完了就不管不问,谁能不生气?

  但生气之余,你也不得不承认,你再一次的输了。

  在跟他的博弈过程中,你再一次的输了。

  我们以前讲,高低位的判断标准——谁比谁更不害怕失去对方

  他的假意要走,立刻就像照妖镜一样,照出了你的软肋,你就是比他更害怕失去。

  这其实就是他的伎俩而已,逼你就范的伎俩。

  我给大家分享个案例,就是希望大家如果以后碰到这种情况,跟前男友见面,他要跟你睡觉,你能够做到心中有数

  如果是以前没有经验,他就一生气,他一转身要走,你的内心就一下子崩溃,想要去拉着他。

  现在你有了经验,他只要这样做,你就立刻知道他要玩花样了,就像破解魔术师把戏一样。

  他要生气,他要不高兴,你要怎么办?

  你也要生气,你也要不高兴,甚至要比他更生气。

  如果他转身要走,你要立刻拿起你的包,转身比他转的还快。

  如果你真的能做到,高跟鞋“哒哒哒”快步向前走去,看着你的背影,他大概会在心里狠狠地骂一句:“好,你牛逼!”然后他也气呼呼的走了。

  虽然两个人都离开了,但接下来,他会重新开始认识你。

  你开始挑战他了,你开始不服从他了,你不再是从前的小绵羊了,他很不爽,接下来,他就会想着怎么来重新征服你了。

  从他压根懒得理你,到他想要来征服你,这就是一个新的开始。晚上纠结睡不着觉?那就把你的问题丢给林子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断联后,前任来联系就是为了睡一觉?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